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英聽/林莎/陳文茜/全聯/陳柏惟/朱高正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29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登場,林莎曾和小鐘鬧出緋聞。(合成圖/翻攝自TVBS、小鐘臉書)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登場,林莎曾和小鐘鬧出緋聞。(合成圖/翻攝自TVBS、小鐘臉書)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英聽」。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今天登場,10萬餘人報考,今年除了新增「長篇聽解」題型,原A5答案卡也改為A4答題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登場。(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英聽


 
根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網站公布的訊息,111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1次考試於31個考區、2917個試場辦理,共10萬449人報考,報名人數近9年新低。《全文

小鐘和林莎在節目中表現有如情侶。(圖/翻攝自林莎IG、小鐘臉書)

★林莎


擁有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的女星林莎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曾和相差21歲的男星小鐘鬧出緋聞,但她後來透露已有圈外「觀察中的對象」,讓小鐘視同被三振出局。雙方近來在節目中大方同台,竟驚吐曾在節目抱在一起睡過,親密互動有如情侶,驚呆眾人。《全文

媒體人陳文茜。(圖/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TVBS)

★陳文茜


 
媒體人陳文茜近日身體每況愈下,水腫、虛弱、喘、心律不整、免疫攻擊血管出血等症狀,已持續一段時間。她透露,兩個星期前想讓自己動一下,不要一直躺著休息,打算趁空檔整理後院的水池,沒想到只是移動幾個盆子,蹲下身、站起來後,眼前一片黑,竟意外在家中昏倒,幸好愛犬「西西里島」十分機靈,救了她一命。《全文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圖/TVBS)

★全聯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量販二哥大潤發,引發業界震撼。學者指出,短期內會牽動市占率,「家樂福一定會緊張」;長期則需觀察合併後科技數據、人力等整合狀況,才能判定這場合併案是否真達到加乘效果。《全文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預計晚間6時就能出爐。(圖/中央社)

★陳柏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今天登場,上午選區內各投票所秩序大致平穩順暢,偶有排隊情形,結果預計晚間6時就能出爐。《全文

朱高正兒子朱仰丘去年醉倒在路邊遭輾斃。(圖/TVBS資料畫面)

★朱高正


有「民主戰艦」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22日晚間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前立委林正杰稍早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事實上長年與病魔纏鬥的他,妻子裘曼如10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病逝,而去(2020)年初更面臨喪子之痛,兒子朱仰丘醉倒在快車道上,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斃,送醫不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陳文茜#朱高正#英聽#陳柏惟#林莎#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