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午茶配美酒!W尬珍煮丹復古風、台北萬豪配浪琴表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5:47
W Taipei 紫豔酒吧和手搖飲料店珍煮丹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圖為調酒「GUI-MI閨蜜」。(圖/TVBS)
W Taipei 紫豔酒吧和手搖飲料店珍煮丹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圖為調酒「GUI-MI閨蜜」。(圖/TVBS)

今年來到最後一季,飯店業者也看準商機,用聯名下午茶搶市,W Taipei和珍煮丹合作,融合花果、黑糖特色在甜點中,也包含4款調酒,下午就開喝,搭配高樓層風景超Chill,台北萬豪酒店也和浪琴表合作,把表面設計帶入甜點,視覺超高貴。

W Taipei 紫豔酒吧和手搖飲料店珍煮丹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其中包含1款鹹點、7款造型甜點,以及4杯特色調酒,價格1800+10%元,每日限量5組。

 

 包含4款調酒和8種點心。(圖/TVBS)

這次聯名以復古冰菓室為概念,揉合烏梅、鳳梨、冬瓜以及各種花香味的點心,由珍煮丹提供的材料,紫豔酒吧的主廚發揮創意。食用順序也很重要,要從鹹點鳳梨杏片酥開始,裡頭有鳳梨、蝦仁和西式火腿內餡酥炸過後充滿香氣。

再來就能放心品嘗甜點,使用珍煮丹黑糖烤出的半透明糖片點綴,用冬瓜慕斯包覆黑糖布丁,配底層酥餅口感多變。至於黑糖蛋糕體中夾著蜜鳳梨製成果凍和杏仁凍,外皮是58%巧克力,吃起來不過於甜膩,口感就像小時候吃的巧克力雪糕。

 
「Tropical Ice Tea熱帶冰茶」選用伯爵茶搭配蘭姆酒,加上百香果、芒果、萊姆等水果交織而成的清新氣息。(圖/TVBS)

紫豔酒吧調酒師Bruce也發揮創意,在下午茶套餐中搭配4款調酒,甜蜜蜜以蘭姆酒作為基底,結合烏龍茶和鳳梨入喉清爽,熱帶冰茶則選用伯爵茶搭配蘭姆酒,還搭配百香果、芒果、萊姆等水果氣息清新,閨蜜則是以茉莉茶與琴酒結合玫瑰糖漿與烏梅,菊花通寧則是在琴通寧內增加菊花香氣。

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也和浪琴表聯名,推出月相星辰下午茶。(圖/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也和浪琴表聯名,推出月相星辰下午茶,全都以手表表面為構想,設計甜點的形狀,同時結合香氛、白桃、烏龍茶等元素,每套2080元含雙人咖啡或茶,也可加價至2680可以喝2杯精選氣泡酒。

內容包含烏龍茶蛋糕,以藍、黃雙色巧克力,比擬錶面的月相顯示。還有萬壽菊起士杯以酸甜芒果、柳橙晶球,再擺上阿拉伯數字巧克力圈及日期指針,還有橙花莓果蛋糕捲、星星司康、草莓水果塔以及4種鹹點等組合。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則是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推廣國際乳癌防治。(圖/TVBS)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則是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推廣國際乳癌防治,在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粉紅泡泡公益下午茶」內含12道特製款甜點、鹹點以及義大利粉紅氣泡酒一杯每套1,080元,飯店將會把下午茶淨利15%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飯店將會把下午茶淨利15%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圖/TVBS)

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還設計粉色蓬蓬裙為造型的櫻桃杯子蛋糕佐紅寶石巧克力、英式下午茶必備的原味與蔓越莓佐巧克力司康,以及充滿粉色元素的甜點,光用看的就少女心噴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梨#飯店#價格#水果#W Taipei#台北萬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49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