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們注意了!中職開放座位飲食 桃園、洲際率先開跑


發佈時間:2021/10/2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59
中華職棒將陸續開放球迷在座位上飲食。(示意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華職棒將陸續開放球迷在座位上飲食。(示意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華職棒各球團將在明天起陸續開放球迷在座位上飲食,明天由樂天桃猿隊在桃園棒球場率先開放,週末2天在洲際擔任主場的中信兄弟隊也將開放,不過非飲食期間皆須配戴口罩。

中職今年一度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停賽2個月,7月復賽後雖然一開始不開放觀眾。不過隨著國內疫情好轉,逐漸開放25%觀眾、再到50%觀眾進場,並從先前禁止飲食,到前陣子開放球團規劃的飲食區,但球迷不能在座位上飲食。

 

不過,中職今天證實,已收到體育署回覆,從明天開始球迷可以在座位上飲食,但仍要由各主場自行決定實施時間及方式,因為各球團還要與地方政府溝通。

中職明天2地開打,在桃園擔任主場的樂天桃猿隊將率先開放;在天母擔任主場的味全龍隊則在明天開放餐飲販售,不過是在場外設置飲食區。味全球團表示,「若進一步有收到市府通知,將立即調整於座位區上飲食。」

將於23日、24日在洲際球場舉辦賽事的中信兄弟則在社群媒體公布,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餐飲規定鬆綁,球團接獲中職聯盟指示,在觀眾席維持梅花座的前提下,開放球迷於指定座位上飲食,不得任意更換座位,非飲食期間皆須配戴口罩。
 

中信兄弟球團指出,球場內店舖、餐車及場外攤販將提供符合防疫規定的餐盒及飲品,並有條件開放攜帶外食進入,但須為密閉式餐盒,零食、餅乾類則尚未開放;飲料須為可閉鎖式寶特瓶裝及封閉式杯蓋類。(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球迷#桃猿#洲際#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