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減2公斤」! 日本美女護理師曝快速減重菜單

編輯 丁彥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2:09
日本護士Ayaka,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示意圖非當事者本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護士Ayaka,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示意圖非當事者本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要這樣吃,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的日本護士Ayaka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減肥經驗,她分享的3天飲食食譜,經實測3天就瘦下2公斤,連營養師看了都稱讚真的很「清腸」!
 

日本護士成功從53公斤減到45公斤,體脂降到15%

Ayaka本身是護士,所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的運動和飲食的減肥經驗受到許多粉絲關注。尤其她曾經將體重由53公斤減到45公斤,體脂肪也由28%減到15%,而且飲食上還是能滿足食慾,看到她大吃大喝後還可以快速減重的經驗分享,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
 

旅行大吃大喝重3公斤,3天快速減

Ayaka控制飲食嘗試快速減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次Ayaka分享的經驗,是她在旅行期間大吃大喝後,體重增加了3公斤,由原本纖瘦的45公斤一下增加到48公斤,平坦的肚子也變大了。她趕快控制飲食嘗試快速減肥。她在YouTube上跟粉絲表示,她吃這個食譜,只需3日就能快速減掉2公斤。不過Ayaka也提醒,除了靠這食譜「忌口」之餘,她每天都會做1小時有氧運動,而且喝足2公升水。

 
 

Ayaka的快速減重菜單如下

 

第1日
早餐:咖啡1杯
午餐:香蕉1根
晚餐:火鍋﹙羊肉片+大量蔬菜﹚

第2日

 
早餐:柚子1個
午餐:香蕉1根
晚餐:炒雞胸肉、番茄、酪梨、溫泉蛋、納豆和豆腐

第3日
早餐:脱脂乳酪1碗、奇異果2個
點心:栗子1包
午餐:十六穀米飯糰2個+番茄蔬菜湯
晚餐 :雞腿肉大蔥牛骨湯+蔬菜沙拉
 

營養師分析這個菜單只有800大卡

  Ayaka的午餐、晚餐看起來都好豐盛,讓人驚訝她大吃大喝竟然也能瘦!但是營養師陳曼婷(Ariel)根據她的菜單分析,其實Ayaka的餐單每日的平均熱量攝取都只有800卡路里,所以可做到極速減重的效果。


營養師陳曼婷提醒:「瘦身是長遠之計,一定要維持營養均衡飲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是陳曼婷指出,Ayaka3天減2公斤的效果,主要來自清理腸道食物,並非真正減脂,所以只能在短時間大吃大喝後施行效果較好,不適合天天施行。另外,Ayaka的餐單包括零食中有如黑巧古力及栗子,她也認為這些食物看似是健康之選,但其實卡路里較高。

陳曼婷認為總體來說,Ayaka的減重菜單設計不錯,但第3天的餐單營養價值較均衡,比較能提供減肥人士對長期減重的食譜參考。她提醒,瘦身是長遠之計,一定要維持營養均衡飲食,每餐要攝取蛋白質、澱粉及纖維,才是長久有效的減重方法。

 

文章授權/圖片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原文請見:美女護士3天減2公斤餐單公開 營養師:清腸道快速減重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快速減重#清腸#腸道#瘦身#體脂肪#纖維#減肥#蔬菜#蛋白質#卡路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83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