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聖心女中爆集體食物中毒 142名師生緊急送醫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29
聖心女中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圖/翻攝自聖心女中臉書)
聖心女中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圖/翻攝自聖心女中臉書)

位在新北市八里區的聖心女中今(21)日傳出超過百名師生疑似食物中毒,對此,校方稍早證實,截至上午11點為止,共有141名學生、1位老師送醫。目前學生情況穩定、精神狀況良好,等待採檢結果、取藥後即可返校。
 

聖心女中住校生出現腹痛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聖心女中住校生疑似用完20日晚餐,於隔日(21日)凌晨4點後,陸續出現腹痛、拉肚子症狀,校方知悉後立即啟動校園危機處理,陸續將出現不適症狀的學生造冊,送往八里衛生所、關渡醫院、馬偕醫院、榮總、新光醫院、三重聯合醫院。
 
截至上午11點為止,共有141名學生、1位老師送醫。目前學生情況穩定、精神狀況良好,等待採檢結果、取藥後即可返校。學校也立即緊急應變,提供白粥給學生。

更多新聞:動滋券抽獎又有天選之人!這末碼「狂中3券」1千5入袋
 
 
校方表示接下來的餐點將交由備援廠商處理。(示意圖/TVBS)

校方表示,目前已完成校安通報,並通知家長。學校接下來的餐點將交由備援廠商處理,學校平日每餐均會在餐廳及健康中心分別留下食物檢體,今日衛生局已到校取走檢體進行檢驗。學校目前將依約對伙食承包廠商採取罰則及後續評估,也會持續關懷學生健康情形,並監督伙食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心女中#食物中毒#新北市#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