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紅腫發癢!遊客控民宿不乾淨 業者:毛毛蟲引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31

遊客怒控國慶連假到屏東墾丁旅遊,入住民宿2個晚上,一家4口陸續發生全身紅腫發癢的過敏現象,2個孩子更是奇癢哭喊,幾乎整夜沒睡,他質疑是民宿的床舖不乾淨引發,不過,業者否認,強調可能是近來恆春半島毛毛蟲大爆發引起,遊客控訴業者卸責,但業者表示,願意提供診療費用。

圖/TVBS

 
遊客:「全部都是!很誇張!全身都是!」

拍下2個孩子全身滿是紅腫的影片,遊客po網控訴,10月8日及9日兩天,入住墾丁的民宿,說冷氣出風口很髒,發了霉,跟櫃檯反應,沒人在,結果,第一天上床睡覺後,孩子睡不到一小時開始因為身體發癢哭喊,身上整個紅腫,幾乎整晚沒睡,到了第2天,一家4口都有紅腫的反應,連同行友人的孩子睡在他床上不到1小時,也紅腫發癢,讓他確定是床鋪不乾淨引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業者:「馬上跟他連繫,說是不是可以馬上去到醫院做檢查,因為最近從澎湖很多飛毛蟲這種粉,依附在皮膚上,大概會(癢)2個禮拜,其他的民宿或飯店,都有發生類似這樣的情況。」
 

針對業者表示是恆春毛毛蟲大爆發的說詞,遊客直呼太瞎了!他說,毛毛蟲引起的過敏,會發生在脖子、手臂等沒有遮蔽的部位,而且當下就會誘發;但孩子們都是躺了床後,全身發癢,有穿衣服的地方也紅腫,他認為業者是在卸責。

圖/TVBS

業者:「我女兒去牡丹做瑜珈的課程,她也是這個樣子,那個會蔓延,不是只有被依附的地方,旁邊裡面也都會,1個多禮拜整個會很癢,電話跟他連繫過好幾次,如果有看診的費用我們會支出。」

恆春旅遊醫院醫師溫竣凱:「看起來反應是全身的反應,比較不像典型的毛毛蟲造成的過敏反應。」

遊客過敏原因惹爭議,業者強調,會賠償診療費,絕對沒有推卸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女兒#業者#醫院#屏東#國慶連假#連假#遊客#影片#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