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冬天很冷!她3衝賣場「買嘸暖暖包」到結帳櫃檯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51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店家/TVBS資料照)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非本文所指店家/TVBS資料照)

近日隨著入秋首波冷空氣來臨,各地氣溫顯著下降,氣象專家李富城昨(20)日指出「今年冬天會很冷」,要民眾特別注意,不過現在已有人超前部署了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昨天到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想買暖暖包,結果跑3趟竟都沒買到,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有人衝高雄好市多只為了買暖暖包結果都缺貨,到結帳櫃檯一看驚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自己昨天為了買暖暖包,跑了3趟COSTCO卻都沒貨,詢問工作人員也只得到「沒有喔,缺貨喔」的回應。結果到結帳櫃檯一看,竟有人一次推了整車、約3至40盒的暖暖包在排隊等待付款,讓他無奈表示「我要的不多,只要1盒!」還說瞬間心情變得不美麗。

更多新聞:人人都能救澎哥!百億金主曝吳宗憲「牽線幫還債」真相

 
 
李富城說今年冬天會很冷。(圖/翻攝自李富城YouTube頻道)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同聲呼籲賣場應該要限購,認為「有夠誇張」、「好傻眼」、「應該有在代購或在開店,再不然就是有在做慈善送往偏鄉山區給弱勢的吧」、「囤貨囤成這樣」、「應該等缺貨的時候拿到網上抬高價格賣,然後賣不完再拿回去退無本生意」、「真誇張,也幫幫忙,留一些給別人買」、「整車的搬,留點給需要的人很難嗎」、「這是預期性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冬天#今年冬天會很冷#暖暖包#好市多#COSTCO#缺貨#整車#結帳#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42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