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私房錢藏這裡!人妻秒破解 冷笑:躲不過老娘法眼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0:55
一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插座後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插座後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夫妻會偷偷瞞著另一半存私房錢,但如何藏得安全、藏得不起眼,可就是一門學問。一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家中某個角落,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還是遭到老婆識破,甚至被PO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戰績」。網友見到藏私房錢的位置,忍不住讚嘆「太強大了」。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藏私房錢的位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老公藏私房錢的技術已經成精了」原來她看到家中矮牆有一個插座,準備要拿電器插頭接上去使用時卻無法運轉,顯然沒有通電,在拔出插頭的瞬間,赫然發現插座可以移動,而且插座背後暗藏一個小抽屜,裡頭有好幾張千元大鈔。原PO頓時明白這是老公的小秘密,並將「案發照片」上傳到網路,得意地笑說:「還是躲不過老娘的法眼」也貼心叮嚀大家要留心家裡沒電的插座。

沒有通電的插座背後竟有一個小抽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心急拆五倍券GG了!一撕秒變三倍券 「3情況」還能用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這設計很可以」、「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妳已解鎖第n個私房點」、「也太強,是金庫的概念?」、「這一定是有計劃的,裝潢的時候就已經跟裝潢師傅講好了,這個不能原諒」不過也有人為老公掬一把同情的眼淚,「藏成這樣也是可憐」、「給條活路吧」、「下次記得要能通電跟拔插頭不會跑出來啊」、「安全帽才是藏私房錢最安全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房錢#夫妻#爆廢公社公開版#人妻#老公#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69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