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 陳時中笑回:還在防疫期間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09:47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明年為縣市長大選,六都部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即將卸任,據傳,民進黨已經開始針對六都市長進行徵詢動作,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0)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境委員會「新冠肺炎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前受訪回應,是有傳言吧,但媒體追問是否真有意願參選桃園市長?陳則笑回:「在防疫期間。」

更多新聞:第12輪第一階段預約中午結單! 「3類對象」要把握

 

民進黨內對於六都市長參選人選未定案,但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傳出已探詢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對此,民進黨則回應提名辦法仍在討論中,並未有任何決議。

針對外傳要參選桃園市長,陳時中僅回應,是有傳言吧;而媒體再追問是否真有意參選,陳則回:「在防疫期間。」

更多新聞:疫苗約不到!北市量能掛車尾 陳時中:可以多努力些
 

(圖/TVBS)

在疫苗接種上,有台商打對岸疫苗,小黃卡是否要被追回?陳則說,這不了解,但有打過疫苗會登錄有接種過事實,不過要是原始證明才有效。不過,針對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副指揮官陳宗彥回答問題時稱「不知道大陸是哪國?」,對此,陳時中表示,每個人有他的觀點,這部份可能要請教陳宗彥。

另外,有民眾抱怨第12輪疫苗預約太複雜約不到,還得跨區接種?陳時中表示,這是開放施打點問題,雖有些不方便,但以國家角度看,要即時提高覆蓋量,有疫苗供給量和施打意願,就要盡量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陳時中#指揮中心#疫苗#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0

0.2635

0.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