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確診 公司晚間將發重訊說明


發佈時間:2021/10/1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58
富邦金公司晚間將發重訊說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富邦金公司晚間將發重訊說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傳出是今天公布的境外移入COVID-19確診個案之一。金管會表示,截至晚上7時為止,金管會未收到富邦金通報重大偶發事件,但富邦金今天晚間將發重訊對外說明。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分別自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入境。外傳其中一例自美返台、隔離期間確診者,為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消息一出,震撼金融圈。

富邦金晚間並未證實或否認此消息,僅回應「董事長已返台,目前正依規隔離中」。

金管會銀行局官員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截至今天晚上7時為止,並沒有收到富邦金通報重大偶發事件,官員說,若消息為真,依據規定,應該是要通報金管會。

富邦金為上市公司,上月才搶下首檔市值破兆元的金控股名號,若蔡明興確診,是否需重訊說明此事對公司營運的影響,金管會證期局官員表示,金管會不便評論此事,不過洽證交所了解情況後,確定富邦金今天稍晚將會發布重訊說明。

官員表示,一般而言,發布重訊是公司說明事件對財務業務是否有重大影響,舉例而言,企業若有員工群聚確診,以致可能影響公司營運,公司就會發布重訊說明。

官員說,公司會自行權衡事件對財務業務的影響,是否需發布重訊,不過這項傳聞涉及董事長,初步了解,富邦金晚間將會發布重訊。(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新冠肺炎#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確診#重訊#說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1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