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打AZ「只剩花博」背後原因曝 網認:想想有道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58
台北市府安排花博負責施打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府安排花博負責施打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第12輪疫苗今(19)日開放AZ第2劑預約,只不過不同於第1劑有醫院、診所可選,不少民眾預約才發現僅有花博接種站,對此就有人說明背後原因,坦言「想想也是有道理。」

台北市府安排花博負責施打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10時開放7月30日前接種AZ第1劑的38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第2劑,事後有網友在FB社團「我是東湖人」中發問,「請問有人今天上系統預約到內湖診所打AZ第2劑嗎?」主要是開放預約後地點僅有花博接種站,令不少民眾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第12輪3疫苗北市祭分流「防錯」 專家:打這款最麻煩

實際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5日曾表示,為因應12期一次有3種疫苗同步接種,為了使各醫療院所接種單純化,安排醫院負責施打BNT、診所負責莫德納、花博負責AZ並增開夜間時段。

 
網友好奇發問。(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Facebook)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幫忙解惑,「早上預約看到只有花博很傻眼!後來同事告訴我,為了避免打錯,想想也是有道理,診所人手那麼少,還要分疫苗,有的疫苗還要稀釋,打錯就慘了,還是乖乖照市府分流比較保險。」也有人覺得只剩唯一接種站很不方便,「看來只能等11月混打」、「全台北市都花博我真心覺得母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AZ#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8

0.1021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