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元現金分送 澎湖普發1000元振興禮金

攝影 陳正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2:47

受疫情衝擊,民眾生活大受影響,澎湖縣政府為了促進消費,比照去年方式普發澎湖縣民1千元振興消費禮金,上億元現金18日開始包裝,19日運送到各村里長手中,民眾最快在19日下午就可以拿到,只要在今年(110)7月19日前設籍澎湖的民眾,不分年齡全都可以領取,時間從19日到12月30日,預計約有10萬5千670位縣民受惠。

圖/TVBS

 
服務人員拿著一袋袋行李袋進場,現場忍不住拍手歡呼。因為裏頭裝的,全都是要發給民眾的現金,桌上擺了好幾疊千元鈔票,現場人員臉上藏不住笑意,大夥低頭手忙不停地點鈔,並將一張張鈔票放進紅包袋裡。」

因應疫情衝擊,澎湖縣政府連兩年為了促進消費,提出振興經濟方案,共撥了1億多元,18日開始包裝,19日運送到村里長手中,民眾最快下午就可以拿到。

圖/TVBS

縣長賴峰偉:「中央有五被券,我們有一倍券,刺激我們澎湖經濟。」
 

議長劉陳昭玲:「這聊表地方政府的一點心意,我們也期盼各位鄉親拿到一千元錢,趕快這個時候疫情已經趨緩,趕快去消費,也順道提振我們澎湖的經濟。」

只要在今年(110)7月19日設籍澎湖的民眾,不分年齡全都可以,領取的時間從19日到12月30日,預計約有10萬5千670位縣民受惠。

圖/TVBS

社會處福利科科長薛皆音:「我們即將搭船到七美做發送的動作,那也希望能夠接著今天下午,那個望安七美的在地居民,都能夠領到這一筆縣政府,議會所帶來的關心與慰問。」

各村裡的幹事也忙著點收禮金,準備下午發放給民眾,另外除了馬公市,先前發過5百元敬老禮券外,湖西鄉的鄉民今天除了能領縣府給的1千元,鄉公所再發6百元,西嶼鄉公所更是加碼到一千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時間#民眾#經濟#政府#人員#振興#影響#中央#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