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得卵巢癌需切子宮保命 婆婆不准還逼她「再生1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05:06
香港一名媳婦抱怨自己老是被婆婆嫌棄看不順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香港一名媳婦抱怨自己老是被婆婆嫌棄看不順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結婚後不但要面對婆媳問題,甚至還有被夫家催促「傳宗接代」壓力,常常令人苦不堪言。最近香港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丈夫婚後已經生下一個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前陣子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為了治療順利打算切除子宮,不料婆婆得知後超不滿,堅持要她懷孕再生,甚至還說,「我兒子命中注定要有2名男丁」,讓她聽了既傻眼又無奈。

媳婦稱自己已經幫夫家生子1子2女,但婆婆還是不滿意要求她再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同住奶奶好惡頂自由討論區」發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最近進行身體檢查,發現罹患卵巢癌初期,告知丈夫此事,夫妻倆和醫生討論後,決定做切除子宮手術,確保生命安全,丈夫甚至還說出這句話,「沒有老婆,生幾個都沒有用」,這讓原PO聽了備感窩心。

更多新聞:婆婆堅持要小姑「無照駕駛」 出車禍竟逼媳婦:妳來扛

不料,婆婆得知此事後,竟跑來質問她,「妳以後沒有子宮了?沒辦法再生小孩了嗎?我兒子的命裡要有2個兒子啊!」這段話讓媳婦聽了超傻眼,她表示和丈夫結婚以來,已經生下一個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沒想到婆婆還是不滿意,現在完全不顧她身體狀況,堅持要求再生一名男丁,讓她十分難過。原PO甚至還自爆,早在和老公交往期間,婆婆就看她不順眼,期間她曾出車禍,對方竟說,「最好撞死她」,現在即便結婚多年,婆媳問題仍未見改善,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媳婦日前被檢查罹患卵巢癌得要切除子宮保命,但婆婆冷血地要她再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同住奶奶好惡頂自由討論區」)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同情她的處境和遭遇,紛紛留言加油打氣,要她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別去管婆婆怎麼說;也有許多人祝福她身體早日康復,也安慰她起碼身邊有個好隊友而非豬隊友,養好身體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還有許多人大罵,「這個婆婆真是無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媳問題#傳宗接代#雙胞胎女兒#懷孕#卵巢癌#子宮#男丁#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