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花露水「7大神功用」超少人知道!內行:擦傷口好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3:31
明星花露水已是家中必備產物。(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TVBS資料畫面)
明星花露水已是家中必備產物。(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TVBS資料畫面)

在昔日香水昂貴的年代,明星花露水就成了許多老一輩人中必備的「時尚單品」,不過隨著時間演進,也愈來愈少見到。就有網友好奇明星花露水到底有什麼用途,上網詢問引來內行者解答,直言功能超多、超有用!

更多新聞:甩保時捷男!雞排妹認「懷孕了」深V宣戰:寶寶半年後見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手裡握著已經愈來愈少見的明星花露水,依舊是經典綠色玻璃瓶,瓶身上印有「跳芭蕾舞的小女孩」,與昔日樣式一模一樣;不過他也相當好奇,「明星花露水有什麼用途?」

有喚醒各位回憶嗎?(圖/TVBS資料畫面)

此照片引來近1400名網友按讚並留言蓋起高樓,不少網友打趣地說,「返老還童,八點檔都這樣演」、「老人家去宴會都會撒在身上」、「塗在身上,走到哪裏週邊的人都會看著妳,感覺就像明星一樣」、「約會必擦,很時尚的氣味」。

 
更多新聞:恐變13億債!澎恰恰「硬踩大忌」完了 女星洩地下規則

明星花露水除了能當香水外,還有其他用途?此文也釣出內行人專業解釋,統整明星花露水一共有7種用途,包括止癢、香水除臭、防濕疹、防螞蟻、消毒、醒腦、醒酒,還有網友直言明星花露水是「親子界的秘寶」。

網友上網好奇訊問真正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留言認證,「消痱子,很有用,立馬不癢,消疹子」、「流汗造成的濕疹,洗完澡用這個拍拍,很快就會好了」、「擦傷口很好用」、「加一些在水裡,拖地防螞蟻」、「稀釋後噴灑在浴室、廁所、廚房、衣櫥、櫃子,可以防各種蟲,聽說噴嘴巴還可以除口臭」、「稀釋當防蚊液,洗衣服滴幾滴下去,衣服會有淡淡的香味」、「除臭味,和想阿公阿嬤用的」,功能超級多。

更多新聞:5千萬極品豪宅曝!陳松勇7病纏身「分配遺產」:錢沒花完不死

事實上,從清光緒年間販售超過百年的「明星花露水」,1年可以賣出100萬瓶,原本起初是當作香水使用,不過因酒精濃度高,所以也被民眾用在其他用途,由於功能都是民眾自己實驗後推測的偏方,目前並無醫學證明是否有醫療效果,民眾如果有身體上問題建議就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花露水#用途#酒精#偏方#香水#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