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樹枝爬上岸」獲救 9歲童被抱進派出所


發佈時間:2021/10/1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0

持續關心這起落水意外!事發當晚9歲的王姓女童,被民眾抱進派出所,畫面也曝光,目擊者說,當時女童緊緊抓著樹枝,爬上岸邊,因為棍子不夠長所以趕緊報案,令人遺憾的是這回也被水沖走的劉姓女童,意外當天更是她八歲生日!

圖/TVBS

 
急急忙忙跑進派出所,後方男子相當慌張立刻跟上,手中還抱著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小朋友,原來她就是這回虎豹潭落水意外一開始失聯的9歲王姓女童,自己爬上岸邊後順利獲救。

目擊民眾周昌諺:「昨天(10/16)我看到的時候水位比這個高一點,她(王姓女童)就抓著那個,最靠近水面的(樹枝)就她昨天抓的,他們可能是要從那邊折返,小孩子跑太急,水沖下來沒注意到,可能就被沖下去了,那時候水深2-3公尺有了。」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當時的場景還歷歷在目,周先生就住在附近,當時衝回家想拿木棍救起女童,長度卻不夠,也強調就怕溪水隨時爆漲,只要天氣不好,絕對不會到溪邊。
 

事發當晚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安置地點探視獲救家屬,包著粉紅色毯子無助坐在角落,他是劉姓兄妹的媽媽,想到2名小朋友被水沖走,再也忍不住情緒。

新北市長侯友宜vs.獲救民眾:「我們盡全力,我們一定會連夜搜索,(我們沒辦法寬心)你放心,我們會全力搜索,我們全力以赴(拜託你)。」

圖/TVBS

緊緊握著家屬的手要她們別擔心,台北市長柯文哲隨後趕來,雙手抱胸一臉焦急,最初6名民眾被溪水沖走的5個人都是台北市市民,1人家住新北市,31人參加生態營,生還者回想起這生死一瞬間還是心有餘悸,卻有民眾至今下落不明,其中劉姓女童事發當天更是她的8歲生日。

山區溫度低又下雨,想到還有家人受困溪邊,獲救民眾只能無助的等待,盼望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民眾#新北市#家人#男子#受困#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5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