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北IKEA復活!宣布「城市小巨蛋店」網笑:眼淚還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55
IKEA將在敦北店原址開設城市店。(圖/翻攝自IKEA臉書)
IKEA將在敦北店原址開設城市店。(圖/翻攝自IKEA臉書)

陪伴大台北地區民眾走過23年歲月的IKEA敦北店,在今年4月26日宣告正式熄燈,當時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員工揮著瑞典國旗道別,結果現在IKEA宣布新消息,將在同一個原址重新開設「台北城市小巨蛋店」,讓不少民眾笑稱「把我們的眼淚還來喔!」

IKEA宣布敦北店原址開設新店。(圖/翻攝自IKEA臉書)

 
更多新聞:五倍券該買什麼好?一票人狂推「這物」:生活品質UP

IKEA官方臉書粉絲團自15日就開始釋出相關消息,宣布「從心來場新關係」,將開設IKEA新型態賣場,首間門市就在敦北店原址,位於台北小巨蛋旁;同時粉絲團表示,因應生活型態的改變,從都市空間與居住關係找到靈感,因此以嶄新概念打造IKEA城市店即將開幕。

台北IKEA敦北店在今年4月26日熄燈。(圖/翻攝自IKEA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IKEA對於敦北店結束營業時,原本沒有相關計畫,不過後來重新評估整體狀況,決定開設新型態商場,包括IKEA餐廳也會回歸;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們的眼淚還來喔」、「原地重開,計畫通」、「少了敦北店,我都不進IKEA了,開心回歸」、「歡迎回家,我很想你」、「敦北店才是最方便的地點」、「對台北人來說這真的是最方便的IKEA」。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敦北店#IKEA#城市店#小巨蛋#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