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揪團「體驗自然營」專收家長學童、一人1600元

記者 郭穎 劉欣逵 張立陵 / 攝影 吳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0:01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意外,這一團有31人,原本受困對岸的13人,一度因為水勢湍急、受困對岸,幸好已經安置在里民中心。而這間「體驗自然營」,24年前就成立,專收小學學童,體驗戶外活動為主。這次參加家長孩童,彼此互不認識,是透過臉書社團報名,共同點是,都很熱愛大自然。

圖/TVBS

 
渾身上下全都溼答答,好幾位大人,拿出吹風機吹乾衣物,只是山上夜深了,又下起大雨,實在太冷,不少人直接裹著棉被休息,還有小朋友,一整天下來,實在太累,倒在一旁,有些體力不支。

一共9位大人、4位小朋友,在泰平里民中心安置,下午的時候因為雨勢太大、虎豹潭水勢湍急,搜救人員沒辦法及時救援,13人一度受困對岸,還好13人都沒大礙,搜救人員到則是持續尋找失蹤者。

圖/TVBS

原來這31人,平常就愛大自然活動,彼此之間雖然互不認識,不過透過臉書社團報名,一人付1600元、原定有7堂戶外課,16號下午碰到大雨勢溪水暴漲,導致6人被溪水沖走、13人受困。其實「大方體驗自然」營隊,24年前就開始在辦活動,主要讓小朋友體驗戶外活動、認識花蟲鳥獸為主,希望能提升孩子們的身心發展。
 

圖/TVBS

經常在寒暑假和假日舉辦活動,以google表單報名為主,主要招收小學3年級以上的孩童,活動範圍在「台北市車程半小時」以內的綠地或公園,只是網站上,安全事項只提到跟車安全、活動現場管理,卻沒有提到是否有穿安全裝備,新北市政府也介入調查,釐清公司有無合法、領隊有沒有相關執照,天氣狀況有沒有評估,釐清後續究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新北市#台北#臉書#新北#受困#調查#大雨#政府#北市#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