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籤者注意!國旅券開始領取 資料輸錯3次會被鎖


發佈時間:2021/10/1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1:07
振興五倍券還同時加碼國旅券、農遊券等。(圖/TVBS)
振興五倍券還同時加碼國旅券、農遊券等。(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根據最新統計,首輪國旅券中籤者已經領取30萬筆。觀光局提醒,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輸入的驗證資料錯誤3次,帳號將會被鎖定。

振興五倍券起跑,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240萬份國旅券也在日前抽出60萬3394份。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根據統計,第一輪中籤民眾中,已經約有30萬名民眾已經領券。

 

觀光局說,由於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未依指示輸入驗證資料而導致錯誤達3次即將該帳號鎖定,目前已經有58筆因為操作錯誤而遭鎖定,已向客服詢問反映者,都已回覆並將協助進行身分驗證後解鎖。

觀光局表示,另有少數的民眾實際上並未於第一次抽籤截止日期前登記抽籤國旅券,但卻誤以為只要身分證末碼符合即中籤而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導致其輸入資料顯示錯誤。

觀光局說,中籤民眾至國旅券平台領券時,依平台的驗證指示,確實輸入於「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時所登記的手機號碼」及「身分證號數字9碼」,就能順利領券,避免因輸入錯誤遭鎖定另須進行身分驗證的困擾。
 

未中籤者也不用擔心,觀光局表示,10月29日之前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都還有機會抽中國旅券,而國旅券的使用期間為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中籤民眾只要在跟合作店家消費折抵前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即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振興券#五倍券#行政院#經濟#國旅券#登記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708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