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70萬片口罩將法拍 1片4毛50入賣20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9:47

彰化地檢去年破獲有國家口罩隊委託沒執照公司,製造口罩包裝後販售,總共查獲70萬片,近日就怕口罩毀損,執行署以50入20元一盒進行拍賣,一片價格才0.4元比市價平均3元便宜超多。

圖/TVBS

 
一盒盒口罩疊成一座小山,工作人員仔細清點,因為前方告示牌說明,這邊70萬片口罩將要進行拍賣。

彰化執行署主任胡天賜:「案子在今年五月間就囑托本分署來進行變賣程序。」

圖/TVBS

彰化地檢署去年偵破,台中有國家口罩隊違法委託未經許可製造醫療口罩,在雲林的某公司大量生產、包裝後販售,兩家公司的負責人都被依違反藥事法移送,現場也查扣4機台及70萬片口罩等證物。
 

彰化執行署主任胡天賜:「而且它又是被扣押的贓物,所以當初鑒價人在鑒價的時候,就鑒價每一個口罩的價格是4毛。」

圖/TVBS

執行署為了避免口罩毀損,將以每盒50入售價20元賣出去,每人限購5盒;另外4組口罩機台也以167萬派賣出去。而買家就是當初沒有合格執照的雲林某公司下游,因為現在已經申請合法,業者決定買回來繼續生產合格口罩,所以機台也不用搬動,工作人員直接就把上面封條撕開,等到確認完就能使用。

不合格口罩遭查扣,雖然只屬於防塵口罩,但一片價格只要0.4元,比起平均市價3元低廉許多,有意搶便宜的民眾可以到場排隊購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法拍#執行署#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7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