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半夜叫72包衛生紙 外送員曝賺多少:拜託別惡搞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05:39
有外送員PO網表示女學生三更半夜叫衛生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翻攝自臉書)
有外送員PO網表示女學生三更半夜叫衛生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翻攝自臉書)

一名熊貓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三更半夜接到一單某私立科大新生宿舍的女學生向熊貓超市叫了72包的衛生紙,外送員指出,在打電話、送到貨時,聽見女學生不斷嘻笑,過程中女學生還拿手機拍攝,讓該名外送員認為他被惡搞,讓他氣得公布外送費,直喊「拜託不要一直想怎麼惡搞外送員」。

外送員外送箱塞滿衛生紙。(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外送員拒拿上樓還拿大聲公開嗆 客問:我錯了嗎?

原PO在14日凌晨,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出文章,他指出某私立科大新生宿舍學生有人半夜不睡覺,叫了72包衛生紙,出發前該名外送員還怕是整人,有先特別打電話聯絡,不過電話另一頭卻出現嘻笑的聲音,讓他感覺「怪怪的」。該名外送員被熊貓超市人員告知,這一單已經被遺棄了1個多小時,因為三更半夜沒人要接,到場後也發現自己難以載運,只能拆開衛生紙外包裝袋,將衛生紙分裝進外送箱。

更多新聞:得來速比較快?員工掀驚人內幕:「這種人」等比較久

 
外送員抵達後,只見4個小女生嘻嘻哈哈走過來,原PO更勸告「以後不要一次叫這麼多,不然要等很久」。外送員交貨時一陣忙亂,尤其女學生拿到拆封過的衛生紙面露不悅,原PO還發現走在最後面、邊拿邊掉的女學生,手機開啟相機功能,不知道在拍照還是錄影,讓他質疑是要惡整外送員並記錄取樂。該外送員更公布自己的外送費,他指出「拜託看一下,我們動態費一單才17元/22元,拜託不一直想怎麼惡搞外送員,看著人家糗樣讓自己快樂」。

外送員發出自己一單可以賺多少。(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有聲音!餐點延誤還遭外送員「五字經」飆罵 結局超展開

該貼文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認為女學生的做法不妥,表示「外送員真的很辛苦,真心希望客人可以多多體諒」、「祝福那位學生以後職場工作不順也出來做外送,也被客人整」、「其實不要接就好了,讓他們整不到就好了何必賺這一點點錢」、「沒水準的學生真丟臉」、「會接這種大單的人,要嘛佛心,要嘛是勇於挑戰的人」、「訂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外送員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Cos魂上身!外送員化身這角色送餐 「混搭風」笑翻網

也有網友認為,外送員其實有解決的途徑,紛紛表示「外送員可以拆單解決問題」、「光拆掉包裝沒經過對方同意就輸了」、「如果今天實收零需還貨時,你不但沒賺還要全賠,更何況拆包裝這事情,客人可以用商品安全性疑慮去投訴你」、「其實我也覺得不要拆比較好載……拆開來自己浪費時間,拿給賣家也浪費時間……到時反被檢舉,反而得不償失」、「誰會想拿散裝的衛生紙?還把消費者面紙拆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半夜#外送費#收入#衛生紙#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385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