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間絕佳套房秒被「租光」? 內行曝關鍵:全是話術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22:05
許多人經常會因為求學等因素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經常會因為求學等因素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因為求學及工作的因素,選擇在外租屋,以減輕自身交通負擔。然而不少人會透過仲介的方式來聯繫租屋,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在租屋網上,找到了超過30間以上的超滿意套房,不過每當他一詢問時,每位仲介的回答皆是「已經租走了」,如此也令他氣憤地表示「感覺超差」,貼文曝光後,也釣出過來人點出關鍵。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在半個月中已經加入至少30個以上出租文的聯絡方式,不過有99.9%的機率回答是「已經出租、下訂」或是「剛被下訂」,他也無奈表示「難道被下訂了是不會下架嗎?還一直更新?」更透露每一位仲介就會接著詢問,是否可以提供原PO的需求預算,以方便幫他找尋其他房屋。

 

原PO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起初原PO提供了前2至3個仲介自己的租屋需求,不料資訊給出去後,仲介卻完全音訊全無,甚至連1個小時前才剛發布的招租文章,在立刻詢問後也同樣得到剛剛已被訂走的回覆。對此原PO也傻眼地回應:「我不反對透過仲介租,可是用這種方式讓人家加你Line的感覺真的很差,現在租屋網上面都是詐騙仲介嗎?」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有感回應,紛紛指出許多都是釣魚仲介,利用一些術語吸引客人上門後,再另推薦其他品質較不優的房屋或騙取個資,「我之前找工廠也是,幾乎每個都一樣 」、「大多數都是釣魚的…拼上鉤後轉介紹」、「就是話術啊,讓潛在客人自動上門」、「通常都會PO最好成交的那間,等有租客詢問的時候,再轉介其他不好出租的」。

 
網友建議可以於租屋網上過濾掉代理人及仲介的選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也有網友點出,先前有詢問過其他仲介,他們提到因為出租刊登需要收費,因此不能隨便下架刊登中的物件,也有人提醒原PO可以在租屋網上將代理人及仲介的選項勾除掉,如此會比較好找租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仲介#房屋#租屋網#交通#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