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們快看!第三季手機降價榜出爐 「這款」降最多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4:43
iPhone系列手機。(示意圖/TVBS)
iPhone系列手機。(示意圖/TVBS)

iPhone13在9月時正式發表與開賣,讓許多果粉們紛紛想購入新機,不過也有人猶豫到底要買「新機」還是「舊機」?傑昇通信昨(13)日公布「第三季十大降價手機排名」,其中iPhone 12系列手機,在新機發表後,以「iPhone 12 Pro(512GB)」降下最多,第三季降3,100元,累積總降價金額7,010元。

傑昇通信公布第三季手機降價榜。(圖/翻攝自傑昇通信官方網站)

 
更多新聞:受晶片荒衝擊 蘋果將減產千萬台iPhone13

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昨(13)日公布「第三季十大降價手機排名」,第三季降價榜中,總降幅範圍在12%~45%,季降幅約5%~14%不等,而第三季幾乎由蘋果霸榜,占了6個席次。蘋果發表iPhone13系列新機後,「iPhone 12 Pro(512GB)」就降了3,100元,累積總降價金額7,010元,是iPhone 12系列降價最多的機型。

蘋果新機發表後,舊機款大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傑昇通信表示,是因為消費者考慮換機的速度,趕不上新機發佈的速度,蘋果新機iPhone 13系列發表後,也有人趁機撿便宜購買iPhone 12和iPhone 11,尤其是降價最多的iPhone 12 Pro,蘋果官方已經下架,想購買的人,只能透過第三方通路及電商平台,在庫存不多的壓力下,仍然一機難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手機#蘋果#iPhone#iPhone 13#iPhone 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14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