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煞煞!好市多刷振興「先扣好食額度?」內行實測曝正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4:08
民眾疑惑在好市多刷卡的振興扣額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疑惑在好市多刷卡的振興扣額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振興五倍券實施中,其中數位綁定者可以再獲500元好食券。對此有網友疑問,若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消費,刷綁定五倍券的指定信用卡,會先扣振興券還是好食券額度?文章曝光後,有人分享自己在好市多熟食區的實測,結果出爐引起討論。

網友發文詢問好市多刷振興券的規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餅乾吃2包退貨 店員「問這句」她公審遭5千人轟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最近以信用卡數位綁定五倍券,拿到500元好食券,查詢好食店家後發現好市多有在名單上,包括內湖、新莊、台中、新竹、北台中、中壢及高雄等分店皆可使用,不過她疑惑「只要結帳時使用綁定的信用卡,就會先扣好食券的額度嗎?」不太清楚刷卡時的扣額規範。

數位綁定五倍券者可獲得500元好食券。(圖/TVBS)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食券是第一優先扣款,如果該店家不屬於好食券,系統就用第二優先的振興券扣款」、「我覺得應該是熟食區刷信用卡會優先從好食券扣」、「刷看看就知道了,但也一定要綁好市多聯名卡」、「好市多只能刷國泰好市多聯名卡,你綁別張也不能去好市多刷」、「規則是五倍券綁『國泰信用卡』,好食券和五倍券就會都在信用卡上,去熟食區消費刷國泰聯名卡,就會先扣好食券,扣完再扣五倍券,以上都由銀行自動認定不用特別詢問」、「銀行端會判定」。
 

更多新聞:這麼好喝?他開貨車衝好市多 「掃光622瓶紅酒」超狂

另外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其實大家不要想那麼複雜,只要是綁國泰好市多信用卡就可以抵用,他們的小吃部可以刷卡,我在中和店刷過,之後就會請款時自動判讀,直接扣除,先扣好食券額度,扣完再扣五倍券額度,以上提供參考」,一番正解替不少人解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信用卡#好食券#五倍券#額度#熟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