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人曬五倍券「稀有流水號」價值秒翻十倍 網驚:別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9:12
網友曬特殊五倍券流水號網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曬特殊五倍券流水號網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紙本振興五倍券日前開放正式領用,一名女子上網透露,自己領到的五倍券有「神秘驚喜」,流水號數字非常特別,PO文曝光後,讓網友全驚呆,更齊喊高價收購,甚至有人出價2千收購,讓價值瞬間暴增10倍。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自己領到的10張五倍券中,其中1張200元的流水號竟然是「VA999999」,特別的連號讓她相當困惑,「這張到底要不要花掉?萬中之一張。」因為若到明年4月30日,將自動變成一張廢紙。

 

網友曬特殊五倍券流水號網驚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PO文曝光後,網友相當震驚紛紛勸原PO應該要留著收藏,以後一定會增值,「是我會留,然後裱框起來有紀念價值,紀念我沒被疫情淘汰」、「趣味號,錢幣收藏市場很保值的,以後賣掉也絕對超過200」、「以後就有一萬的價值了」、「我會建議留,然後用塑膠套作保護,相信我,幾十年後,至少會變成2000元」、「以後不見得會再發行振興卷,再加上999999的數字,收藏家會很喜歡」。

紙本五倍券開放領取。(示意圖/TVBS)

另有網友開始喊價收購,「我願意拿1000的五倍券換阿」、「我2000收這張」、「+100面交」、「我用2張200的跟你換,」、「不錯餒!!三百收」、「1000收⋯⋯真的5倍!」。不過,法務部日前指出,依「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振興五倍券發放辦法」第七條第一款規定,五倍券不得轉售,營業人違反者將不得兌領款項,若涉及以不法手段收購或偽造、變造使用,將追究刑事責任,提醒民眾仍要小心避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稀有#流水號#收藏#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2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