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怕!鬆綁戶外脫罩 TVBS民調3成6不贊成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3:37

台灣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最近放寬海邊、山上可以免戴口罩,不過戶外能否全免鬆綁,不用口罩,指揮官陳時中認為現階段還不行,根據TVBS最新做的網路投票顯示,有44%的人是贊成戶外有條件脫口罩,但也有36%的人不贊成!

圖/TVBS

 
五月疫情爆發以來,戴口罩早成為你我的習慣,只是現在疫情趨緩+0也常常回來,到底口罩可不可不再戴了!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口罩要稍微解封,那也是有限度特殊情況,第二在目前也沒有開放邊境的準備。」

圖/TVBS

換句話說就是還早啦!但前陣子才放寬口罩禁令,山林或海濱活動都可以視情況脫下口罩,那民眾看法如何呢?TVBS民調中心的網路投票,確實有4成4的民眾贊成戶外有條件脫口罩,但也有3成6的人不贊成,1成8的人看不懂規定,而其中又以20至29歲年輕人贊成最多來到53%,其次是50至59歲有47%,贊成最少的則是在30至39歲!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社區裡面完全沒有病毒,而且境外移入的病毒的風險很少的時候,你才能去說不戴口罩可以。」

專家都講的很保守,這也是間接駁斥柯文哲之前說,認為打完兩劑疫苗就可以不戴口罩,但全球有更多國家,都在走向和病毒共存那台灣呢?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跟病毒共存在現在是不可行的,如果我們積極去做(施打疫苗)的話,我想有可能新冠病毒輕症化,那我們跟它共存可能會比較,所需要的時間可能會短一點。」

這短一點是指「三年」左右,要回復正常生活民眾還得再期盼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台灣#全球#時間#民眾#新冠#口罩#陳時中#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0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