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拒拿上樓還拿大聲公開嗆 客問:我錯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05:13
有網友發文抱怨熊貓外送員的誇張行徑。(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有網友發文抱怨熊貓外送員的誇張行徑。(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現代人叫外送頻率愈來愈高,外送員是否該把餐點送上樓,這部分時常有糾紛產生,進而衍生不少問題。最近有一名消費者發文,他點外送餐點後,接著幫孩子洗澡,外送員抵達後他請對方將餐點送上樓,沒想到對方拒絕,稱說信用卡付款才會送上樓,甚至還拿大聲公當面開嗆,讓他不禁要問,「我究竟錯在哪?」

外送員不願將餐點送上樓還用大聲公開嗆消費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提到,他使用熊貓外送已經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被外送員嗆聲。他提到當時訂了5杯飲料,原本其中1杯是要送給外送員,對方抵達來電時,他正好幫孩子洗澡,於是客氣地請對方幫忙送上樓。不料外送員卻說,只有信用卡付款才有送上樓的服務,接著就掛斷電話。

更多新聞:外送員出槌!兩百元滷味變豪華燉飯 網曝好康內幕:賺到

男網友表示,當下幫孩子洗澡到一半,只好先將他放在床上,接著拿錢搭電梯下樓取餐,當時他詢問外送員,要怎麼用信用卡付款才能送上樓,不料對方突然火氣超大,甚至還拿大聲公質問,「到底要不要取餐,如果不取他要回報公司說顧客刁難不取!」

 
更多新聞:外送被取消還收390元 男一看監視器怒了:這是竊盜?

原PO強調自己從頭到尾口氣沒有很差,但對方舉動搞得連鄰居都大罵,最後他還是把多點的飲料送給外送員,卻只得到「喔,謝謝」的回覆,拿走就離開了。這情況讓他忍不住要問,「我想請問是我錯了嗎?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請各位大大是否能告知」,事後也向外送平台申訴。

網友們紛紛建議原PO向外送平台投訴該名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抨擊該名外送員的行徑,直呼,「這種人一定要檢舉,根本就是外送員的老鼠屎」;還有網友直言,熊貓根本就沒這種規定,擺明就是外送員不願送上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你既然叫了外送,就別先幫孩子洗澡,等取完餐再洗也不遲,自己應該掌握時間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熊貓#信用卡#洗澡#飲料#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25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