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到站!5歲女童下輕軌回頭 爸媽咧?放聲大哭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11

高雄一對30多歲夫妻,雙十連假最後一天,帶著2個女兒搭高雄輕軌出遊,搭車時,媽媽牽著3歲小女兒的手,5歲大女兒則跟在旁邊,結果輕軌靠站,大女兒以為要下車,自己走到月台,回頭沒看見爸媽,想再上車,門就關了,她一時忍不住放聲大哭,捷運警察見狀趕來,火速帶著女童抵達下一站,找回爸媽。

圖/TVBS

 
輕軌列車靠站,穿小洋裝的女童下車,回頭沒看到爸媽,結果車門關了,她來不及上去,熱心民眾幫忙開車門卻來不及,女童在月台眼睜睜看著爸媽離去。

員警:「她就下車了。」

女童在原地哭泣,捷運警察趕抵安撫,並牽著她的小手先離開月台,同時也請相關單位聯繫爸媽,順利帶著孩子,找到媽媽。

 
圖/TVBS

員警vs.女童母親:「會被人帶走,很危險的,對啊!現在壞人很多,我們也知道啊,真的是很擔心,然後她(小女兒)一直說,我要找姐姐。」

女兒不見,媽媽都快急死了,事發在高雄,一對30多歲的林姓夫妻,雙十連假最後一天,帶2名女兒搭高雄輕軌出遊,當時媽媽只牽著3歲的小女兒,大女兒則是跟在旁邊,沒有特別牽手,一家四口在車上,列車抵達哈瑪星站時,大女兒以為要下車,自己走到月台,直到車門關了,爸媽才發現,5歲大女兒下車了。

圖/TVBS

高捷警察小隊長郭世雄:「一直跑,那媽媽一直跑就很緊張啊,一邊跑一邊哭啊,說怎麼看到警方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很著急的樣子。」

連假一家四口出遊,搭高雄輕軌,2個女兒,媽媽只牽了3歲小女兒,5歲大女兒一時沒注意跑下車,還好在捷運警察幫忙下,火速帶女童找回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軌#下車#走失#月台#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893

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