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水!客運失控打滑擦撞護欄 4乘客受傷

記者 李佳諺 黃瀞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27

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零星災情不斷!今天(12日)中午時就有一輛客運,在新北市瑞芳台二線75公里處,疑似路面濕滑,轉彎時失控打滑自撞護欄,釀成車上4名乘客受傷送醫,幸好急救後都沒有大礙。另外,今天(12日)一早,基隆市七堵到百福西正線的電車線還脫落,造成4個列次延誤,經搶修後4個小時內恢復正常,再來走進基隆車站裡頭,候車區的天花板竟然漏水了,就怕有乘客一不注意滑倒,清潔人員趕緊掃除積水,現場至少用了6個水桶接雨水,雖然這次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但帶來的風雨影響不少。

圖/TVBS

 
客運應該要轉彎,不過卻直接往護欄衝過去,車頭被撞爛,擋風玻璃碎裂,部分車殼、零件散落地面,車內地上甚至留有斑斑血跡。

12日中午12點多,台二線75公里處,往基隆方向的海濱隧道入口,一輛客運疑似天雨路滑,突然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四名乘客受傷送醫。

受傷乘客:「我就睡著了,睡著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車禍也不知道。」

 
圖/TVBS

沒有防備直接摔倒,還好治療後沒有大礙。

王姓司機:「有積水,壓到路邊的邊線,分隔線、紅線那裡,所以一煞車就出去了。」

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不只客運擦撞護欄,基隆也發生零星災情,一早七堵到百福西正線的電車線脫落,造成有4個列次延誤,台鐵人員緊急搶修,4個小時後恢復正常,不過走進基隆車站裡,月台旁的候車區天花板漏水,就怕有乘客滑倒,清潔人員趕緊掃除積水,至少用6個水桶接水。

圖/TVBS

基隆新站自2015年啟用6年時間,不過上頭還在蓋轉運站,所以會預留空間,只要遇到下雨或施工有用水,就會像這樣一滴滴漏水,遇到這種時刻只能趕快請人員清潔,雖然圓規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但帶來的風雨,影響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客運#打滑#擦撞#護欄#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