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昇達驚喜求婚 若綺落淚甜喊:「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6:04
楊昇達跟老婆若綺求婚。圖/TVBS
楊昇達跟老婆若綺求婚。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新婚的楊昇達跟若綺,分享「感情是靠磨合的」。兩人透露在一起最難熬的就是磨合期,結婚12年的嚴立婷附和,跟先生從交往開始就不斷磨合,直到現在女兒要念幼稚園了,跟老公還是在吵。若綺說跟楊昇達在一起八年,兩人偶爾會爭吵,但經過不斷的磨合,楊昇達漸漸磨成她想要的樣子。


 
 
新婚的若綺透露,老公楊昇達原本是個不婚主義者,但兩年前兩人一起投資買了房子,若綺終於覺得安定下來,開玩笑說未來兩人吵架時,楊昇達再無法叫她「滾」,孰料買了房子之後,卻一直被大家問「哪時要結婚」。某天下午她鼓起勇氣對楊昇達說:「我們聖誕節去登記結婚好不好?」原以為楊昇達會拒絕,沒想到他說聖誕節是洋人的節日,「為什麼不要隔天就去」,但當下他又提出問題:「關鍵點在一人身上,要有一個證人,就是我們的貴人沈玉琳,他如果明天沒空,我們就聖誕節再去登記。」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兩人結婚登記時的證人沈玉琳說:「楊昇達真的很瘋,你們這麼重要的日子結果要配合我的時間。」因為登記決定得突然,連鑽戒都沒準備。沈玉琳加碼爆料,楊昇達在戶政事務所的時候想求婚,結果「雙膝下跪」,連沈玉琳的老婆芽芽都看不下去大喊:「單膝就可以了啦!」笑翻戶政事務所的所有人。


 
楊昇達從岳母那得知若綺從小的夢想就是有一場浪漫的求婚,所以特別協請《11點熱吵店》的製作單位安排一場浪漫求婚,沈玉琳補充,登記當天是為了拍照才下跪,應該要給若綺一個公開的、盛大的求婚。當楊昇達從攝影棚門口現身,一邊唱歌一邊緩緩走進場,若綺站到攝影棚中央又驚又喜,楊昇達接著感性地說:「若綺,我以後會成為你的肩膀,做妳最忠實的靠山。」並拿出鑽戒單膝下跪求婚。若綺感動得淚流滿面:「我看到我的白馬王子出現。」現場除了主持人Melody,來賓劉雨柔及嚴立婷都被浪漫的氛圍包圍,紛紛落下感動的淚。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新聞#結婚#女兒#感情#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4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