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五倍券竟少1千!女漏「關鍵步驟」慘認賠 結局大逆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08:59
女子五倍券少一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社團)
女子五倍券少一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社團)

紙本五倍券8日開放領用,卻陸續出現許多意外事件。有一名女網友領券後,返家拆封才發現少了1張1千元,讓她相當傻眼,致電給紓困振興專線1988處理,但因當下未檢查,被告知無法退回,只能自行吸收,結局最終逆轉。

原PO在「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社團透露,9日去超商領五倍券但沒特別確認張數,直接簽名領走,返家看到民眾拆開五倍券確認的新聞報導,於是隔天拆封檢查,怎料,竟然少1張1千元。

 

發現五倍券缺漏後,原PO立刻返回原超商詢問解決方法,也請店員一同確認張數確實有少。隨後她致電紓困振興專線1988客服,對方回答最近類似問題很多,要原PO當下就應該要拆開檢查,因為已經離開,他們也無能為力,要她回去超商尋求協助。

女子五倍券少一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社團)

原PO解釋,日前看新聞得知一名婦人同樣五倍券張數有少,但因拆開檢查卻不能更換,因此讓原PO認為,即使當下拆開發現也不能換,因此不敢拆封。對於這起事件,原PO坦承,自己太粗心,但仍盼有解決管道,因為即使聯絡客服但卻被告知只能「自認倒楣」,感受非常不好,無奈表示,若只少200就算了,「但少的是1000呀」。

 
PO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原PO應該要當下確認,留言表示,「雖然想同情,但離櫃就是妳自己的問題」、「店員當下不是都會帶妳確認一下嗎,怎麼不謹慎一點」、「簽名就是確認無誤,只能自己吞了」。另有網友感謝原PO提醒,讓他去領券時會更留意。

紙本五倍券開放領取。(示意圖/TVBS)

由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原PO出面說明最新發展,因為1988人員已進行後續協助,因此決定關閉該篇文章留言,她強調,撰文的本意並非要指責誰不對或要誰來負責,只是闡述事情發生處理過程,且確實客服人員的回答讓人感受不好,文中也有感謝政府的美意及超商人員的辛苦的對應,只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像我這麼粗心,但真的遇上了千萬不要拆開。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據《東森新聞》報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胡貝蒂日前提醒,民眾取收五倍券時,務必要確認數量,若當場發現有異狀就立刻退回,千萬別拆封,因為超商數量都是固定,處理作業較麻煩,若拆封「我們就無法處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倍券#領取#超商#少1張#1千元#網友#認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