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排1小時!好市多收假日塞爆 網揭「全為搶1商品」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12
好市多收假日湧現大量人潮。(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收假日湧現大量人潮。(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雙十連假最後一天,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出現大量人潮,就有網友表示,包括新北中和店、桃園南崁店、台中北屯店、高雄大順店等皆大排長龍,不僅從收銀區一路排到生鮮區,甚至因為人太多,連停車場都一度封閉。對此,根據網友推測,大家可能都是為了搶購1商品,才會湧入賣場,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網友紛紛發文回報各地好市多排隊情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收假日湧現人潮,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早上前往新北中和店,卻發現停車場已封閉,裡頭結帳櫃台的排隊人龍,一路排到接近最後端的肉品區,並說自己就是那個被困在外面的人,甚至外頭還下著暴雨,建議欲前往的民眾要三思。

更多新聞:好市多員工「隱藏技能」超強! 網推爆:帶小孩去就有

前往高雄大順店的網友也表示,自己正在排隊結帳中,但已經排到最底部的生鮮區,讓她直呼「完全不敢買生鮮冷藏的」。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報,多數分店都是滿滿人潮,「我今天也是排了約25分鐘才結到帳,台中北屯」、「嘉義店開門不到1小時,就已經排到看不見尾」;還有人不禁抱怨,結帳動線非常不好,也沒有店內人員指揮,「車多、人多,排隊結帳人更多,今天都一直排隊」。

 
更多新聞:買完卻後悔了?她教「2招」避好市多雷品:真心不騙

 網友透露,多數人是為了搶購特價商品湧入賣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很多人可能是為了搶購一組特價的日本維他命,剛好適逢連假,民眾怕買不到才會湧入好市多。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該款維他命原價為新台幣4149元,特價後一組賣3799元。真相曝光後,大批網友直呼太誇張,「價錢也還好」、「日本代購不是差不多錢」,原PO也直言,「為了買這組,結果排了一個小時才結帳!是不是太誇張了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場#好市多#雙十#連假#人潮#排隊#特價#商品#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