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紙本五倍券「隱藏好康」!內行曝妙招 網嘆不知超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6:37
紙本五倍券不得找零。(圖/TVBS資料畫面)
紙本五倍券不得找零。(圖/TVBS資料畫面)

紙本五倍券已於8日發放,不少民眾已經陸續開始使用。有一名網友到當勞消費時,意外地發現五倍券有「隱藏好康」,竟然可以找零,驚訝地上網詢問,也引來內行人讚爆去(2020)年就有了,並且分享超划算妙招,若是不知道超虧。

更多新聞:已談女兒跟誰!屈中恆轟妻「充滿銅臭味」爆離婚早有徵兆

 

麥當勞從去(2020)三倍券時,就提供找零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紙本五倍券最小面額為200元,而且不能找零,令許多人苦惱。該名網友在PTT上指出,他昨(10)日晚間到麥當勞點餐,想說湊齊200元比較划算,打算買一份超值全餐及1+1餐點50元,結果女店員告知「可以找零喔」,讓他感到很震驚。

更多新聞:每天工作5小時爽買2房!神人曝無痛存錢法 月躺賺8萬

 
原PO表示,一直以為在連鎖速食店使用五倍券,大部分店家都不會找零,沒想到麥當勞竟然接受,「還是每間店自行決定找或不找?」此文一出,引來網友解釋,「規定上是不找零,不過店家想找也是可以,但不能強迫」、「有的店家願意找零,不表示每個店家都可以找啊」。

網友震驚麥當勞竟然可以找零。(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引來專業內行人分享妙招,去年就曾沒花完,特地到麥當勞找零,若是不知道此好康真的超虧,「麥當當上次就能找零了」、「去年三倍券沒花完,也是剩下的都拿去麥當找零」、「Qburger也可以找零,無法理解市面上怎麼有人九折賣」、「微熱山丘之前買視為現金」。

更多新聞:纏嫩妻不放!57歲潘若迪「野外激戰」驚吐:椰子樹上嗨

事實上,依照「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振興五倍券發放辦法」第7條第1款規定,振興五倍券的確不得找零、轉售。雖然制度這樣規定,但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指出,尊重店家營業作為,若是想找零也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紙本五倍券#找零#麥當勞#妙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