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規」發威!墾丁風雨強 遊客行程打亂趕退房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25

颱風圓規發威,墾丁出現強陣風,雨勢增強,南灣沙灘業者,擔心裝備被沖走,一早七點到海灘固定,有橡皮艇吹到海面上,業者騎水上摩托車奮力拉回來,海巡人員巡視,發現有遊客不知道海灘關閉,趕緊驅離,飯店的旅客,連假最後一天行程打亂,提前退房。

圖/TVBS

 
拖著行李箱,大包小包走出飯店,但迎來的是一陣一陣大風,遊客被吹的披頭散髮。

記者紀爰:「越接近中午,墾丁的風雨越來越大,飯店遊客陸續收拾行李,提前退房。」

圖/TVBS

颱風圓規發威,風雨增強,有遊客原本是11點要退房,卻提前1小時離開。
 

遊客:「行程有點被打亂,但我們本來就知道颱風會來,為了安全提前離開。」

遊客:「還好昨天有玩到水,今天提早一點點離開,因為颱風來了昨天風還沒這麼大。」

颱風影響,墾丁南灣,海浪一波接一波,將近三米高的大浪,逼近沙灘,水上業者一早七點多趕來,用帆布遮蓋設施,固定裝備。

圖/TVBS

業者:「早上七點多就來了,我們這種做海邊生意的就是靠天吃飯。」

業者:「沒關係啦,五倍券有賺了啦。」

風太大,業者看到橡皮艇被吹到海上,冒險騎水上摩托車拉回來,海巡單位在周邊巡視,發現有遊客不知道海灘關閉,一家四口還在玩沙。

 
遊客:「不知道海灘關閉了,沒想那麼多。」

連假最後一天碰上颱風,墾丁大街遊客,才住一晚,原訂要帶孩子玩水,結果計畫打亂,決定吃完早餐,就要返回。

遊客:「昨天才剛到!一到就覺得風也太大,孩子要玩水最後沒玩到有點可惜。」

好不容易等到雙十連假,結果碰上颱風,遊客還沒玩夠,敗興而歸,住宿業、沙灘業者,荷包也還沒賺飽,被迫暫停,真的是靠天吃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圓規#颱風#五倍券#雙十#記者#業者#人員#影響#飯店#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