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粥驚咬「一顆牙」 爆噁畫面全網嚇:皮蛋人肉粥!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1:19
女子吃粥咬到一顆疑似人的牙齒。(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吃粥咬到一顆疑似人的牙齒。(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餐飲業最首要注重就是衛生問題,近來卻有一名女子開心買粥回家享用時,突然感覺嘴裡的食材口感不太妙。吐出來檢查竟發現,此物無論是色澤、形狀都與人類牙齒無異,氣得差點把粥全都吐出來。

女子吃粥突然發現口感怪怪的「食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1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控,原先外帶一碗廣東粥回家享用,豈料吃到一半突然感覺食材口感有問題。吐出來端詳才知道,竟疑似咬到半顆破損的人類牙齒,令她當場怒吼,「是有沒有那麼衰吃粥吃到一顆牙齒,很怒!很想吐!」她補充自己沒有掉牙,懷疑是業者的問題。

更多新聞:獨居婦常吃隔夜菜「暈倒臉慘白」 醫曝危險真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超商見「茶葉蛋牆」奇景!員工吐關鍵:少1動作整鍋報銷
 

貼文曝光眾人紛紛喊噁,「是臨時假牙」、「皮蛋人肉粥」、「感覺真的要牙起來惹」、「皮蛋瘦肉粥裡的碎肉真的是豬肉嗎」、「這感覺是補的牙齒掉下來,明天來去看老闆有沒有缺牙」、「牙齒對郎造」。也有人認為這應該不是人牙,「若店家湯頭是用豬頭骨熬,那可能是豬牙齒」、「是薏仁粥嗎」、「不是牙齒,是豬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粥#稀飯#牙齒#食物#美食#假牙#廣東粥#皮蛋瘦肉粥#豬肉#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9

0.1239

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