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33歲男打AZ後不適 搶救3週不治「通報不良事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5:44
嘉義男接種AZ死亡。(圖/TVBS)
嘉義男接種AZ死亡。(圖/TVBS)

嘉義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在9月10日接種完1劑AZ疫苗,過了9天出現頭痛胸悶、頭痛症狀,隔天情況也沒有好轉,李男隨即前往大醫院就醫,醫生緊急評估後,對他進行一連串手術治療,但後來陷入昏迷,直到昨(9)日上午在家屬同意下簽切結書,由醫院拔管宣告死亡,嘉義市衛生局表示,有接獲醫院通報的疫苗不良反應,將協助家屬進行後續的救濟。
 

嘉義市衛生局。(圖/TVBS)

 
李姓男子在上個月10日,到家中附近的診所進行AZ疫苗的接種,結果9月19日時他出現胸悶、頭痛徵狀,休息一天後情況並沒有好轉,隨即轉診到大醫院求診,醫院緊急對他進行開顱、心導管、血栓清創等手術,隨後李男就陷入昏迷,9日上午由醫院拔管宣告死亡。

 
嘉義市衛生局代理局長廖育瑋。(圖/TVBS)

據了解,今年33歲的李男平時身體正常,沒有特殊疾病,嘉義市衛生局代理局長廖育瑋表示,醫院在李男就醫當下,就有通報疫苗不良反應,衛生局第一時間也協助病患與家屬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如今李男不幸過世,市府也將持續關心家屬,提供最大協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嘉義#AZ#疫苗不良#疫苗#接種#診所#開刀#死亡#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72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