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焰火炮架被浪沖毀 部分焰火彈泡水 焰火處:不影響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26

國慶焰火晚間七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10架,被沖走了七八架,部分焰火彈也都泡水失效,一早工人就急著搶救炮架,而國慶籌備燄火處說,掉落的焰火彈已經泡水失效,不過這些僅佔焰火的百分之二,不影響晚上的施放。

圖/TVBS

 
海浪不斷拍打,防波提上棚子被吹翻,炮架也有好幾隻掉進海面,高雄國慶焰火,旗津外堤施放點,有民眾國慶日一早來拍照打卡,卻發現炮架,被海浪襲擊沖垮了。

記者紀爰:「相關單位原本有在防波堤上佈線好幾組支架,不過因為早上的風浪太大,所以有些支架被吹落海裡。」

圖/TVBS

相關單位早上九點多趕抵,除了佈設晚上要施放的煙火,也趕盡搶救支架,有民眾在旁圍觀,認為風浪真的太大。
 

民眾:「因為那個浪真的是非常大,那現在工作人員他們都在做前線的準備工作,所以他們很用心的在處理事情。」

國慶焰火,睽違21年後重返高雄,旗津地區是觀賞最佳位置之一,不少遊客早上就來報到,還有人帶著專業照相機來攝影留念,只是看到炮架被吹落,難免擔心影響到晚上的煙火,而燄火處表示,掉落的是發射筒,大約是整個炮組的百分之二,雖然因為泡水,只能報銷,但沒有危險性。

聲源慶籌會燄火處副處長劉文琳:「我們第一時間都已經處理了,也把相關的發射筒做固牢的動作,那並不會影響本次焰火的施放」

圖/TVBS

國慶日當天,高雄旗津有炮架被風浪吹落,相關單位趕緊搶修,就是希望不要影響到晚上煙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焰火#泡水#沖毀#搶修#不影響#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2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