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煎鍋驚見滿滿「蜷曲肥蟲」 老饕反讚:人間美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05:31
有網友分享煎鍋上看到這一幕差點食不下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煎鍋上看到這一幕差點食不下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品嘗美食之際,總希望能夠「色香味」一應具全,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煎鍋照,但內容看起來有些嚇人。只見鍋內有著看似滿滿蜷曲的蟲,經過乾煎之後,讓他直呼超噁心。不過分享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老饕留言護航,紛紛直呼「當早餐吃配鹹粥超爽」,甚至說嫌棄者實在太不識貨。

許多人愛吃煎虱目魚。(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內容提到:「喜歡的是美味,沒吃過或討厭的覺得可怕!」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煎鍋內有著滿滿不知名生物,看起來就像爬滿彎彎曲曲的肥滋滋蟲子,讓人愈看愈覺得噁心想吐,幾乎讓人喪失食慾,就像是暗黑料理。

更多新聞:楊繡惠強餵浩子「魚飼料」 大讚口感:可以囤貨!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超過2千2百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驚喊,「看起來好噁心,這是蚯蚓嗎」、「外觀真的超像蟲,光看就吃不下去」、「這實在沒胃口,直接拒吃」。

 
許多老攤都大讚虱目魚腸這種美味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該篇發文也吸引許多老饕回應,解答這項食物叫做「虱目魚腸」。許多老饕大讚,這個真的超好吃,尤其是煎到金黃色灑上胡椒鹽根本絕了,甚至還說「若是太晚買想吃還吃不到」、「嫌棄的都不識貨」。

台南知名美食遠近馳名,尤其提到牛肉湯與虱目魚粥堪稱是兩大最具代表性的「台南式早餐」。其中虱目魚腸是南部特色小吃,而且食材取得不易,務必要新鮮,不能冰過才吃,北部並不多見,一般除了用煎的之外,也可拿來煮湯,搭配白飯超級下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虱目魚腸#虱目魚粥#牛肉湯#特色小吃#鹹粥#台南#早餐#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0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