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留學生打兩劑高端 成功入境以色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9:51

繼紐西蘭和帛琉後,高端疫苗又獲得其他國家認證了嗎,一名台灣籍學生「約阿咪」,為了能出國,打了兩劑高端疫苗,取得以色列入境許可,在10月6日,成功入境,成為打高端疫苗進入以色列的第一人。

圖/TVBS

 
台籍留學生約阿咪:「現在正在入境當中。」

拖著行李,拿起相機記錄下,入境以色列的第一天,她是台灣留學以色列的研究生,約阿咪,原本八月就要飛以色列,結果因為疫情,直到10月才成行。

以色列台籍留學生約阿咪vs.接種醫師:「10月5日那應該沒問題,耶打完了。」

 
圖/TVBS

為了要去以色列,約阿咪分別在8月23日打了第一劑高端,接著在9月20日接種二劑高端疫苗,最後終於在10月5日搭機前往以色列,一個人隻身前往,照片中看到約阿咪只帶著口罩跟面罩,對比一旁的留學生,全套防護衣,約阿咪顯得相當「勇敢」,原本都考到導遊證照了,結果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先改以學生身分,到以色列攻讀研究所,也讓她成為打高端入境以色列的第一人。

以色列台籍留學生約阿咪:「要入境以色列,我沒有打疫苗,而且沒有打兩劑我就不能夠進去,那如果是莫德納或是AZ,它只要沒有第二劑,其實我打了沒有用,做完PCR才會有這個橘色的手環。」

圖/TVBS

要入境以色列,約阿咪說其實一點都不困難,除了她的學生簽證之外,還需要有入境許可,需要包含Covid-19的保險和接種兩劑疫苗的證明,才能取得,接著在進入機場後,還要進行PCR核酸檢測跟血清測驗。

以色列台籍留學生約阿咪:「沒有打疫苗就不會有簽證,所以我就打了我們台灣的高端,所以我們兩個現在就坐在機場在等那個血清測驗的結果。」

打高端有抗體,可以出國,約阿咪幫大家解惑,儘管一開始錯過了「住棚節」感到沮喪,但後來也因為打了兩劑疫苗,加上入境以色列當天,剛好是土耳其紅色警戒解除的第一天,讓約阿咪,能夠直接在航廈做抗體檢測,至少省了3000元台幣,且順利入境,現在更只需要48小時之內,就能解隔離,正式開啟她的留學生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端#入境#以色列#認證#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