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花200送夜市券400 商圈業者憂太匆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26

為了搶振興券商機,高雄市再加碼推出商圈夜市券,民眾可以到公布的47處商圈指定時間地點,消費兩百元的振興券,就能兌換4百元的夜市券,但由於發行份數,各商圈夜市配送數量不一定,加上沒有獨立經費,而且8日一早11點就要上路,有商圈代表擔心會效果不好。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來看你們到底是什麼,邀請現場貴賓。」

趕在振興券發行的前一天,高雄市搶這波商機又有秘密武器,就是推出這份商圈夜市券,民眾只要拿兩百元的振興券,在指定時間地點,到47處商圈夜市就能換到400元的商圈夜市券,當場加倍使用,不過卻有人認為太過匆促。

長明街商圈理事長高明虎:「振興券現在有人拿到手嗎,在座有人拿到嗎?馬上接到訊息我們就印海報,所有店街和里民罵死了。」

 
原來超商預定的振興券8號上午9點才開始領取,而郵局得等到12日,不過首批的夜市券兌換,卻是8日上午11點就登場,短短兩個小時,會有多少民眾拿著振興券兌換,成效讓業者質疑,另外發行數量多少,也讓外界相當關心。

圖/TVBS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我們是透過總額今年兩億明年三億,加總總共的預算五億來做相關的調控,當然我們不會只有在國慶連假做兌領和發放,會繼續來做安排。」

雖然高雄市配合振興券加碼的預算有五億元,但包括印製的高雄券,還有抽獎活動以及這次的商圈夜市券,都是同一筆經費,因此數量仍得各自爭取,加上商圈夜市券,每人每天每場,都可以領取一次,也難保不會有人當天跑場,被少數人集中。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從來不會擔心大家去做大量兌換,因為這些兌換都會實質落腳消費,在我們高雄。」

圖/TVBS

三鳳中街管委會主委伍進昌:「買東西就是一種慾望。」

雖然成效不得而知,但多數商圈仍期待多於疑問,也看得出來經過長期的景氣低迷,大家多希望盼回往日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時間#民眾#國慶#業者#超商#振興#連假#國慶連假#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