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倍券來了!超商、超市、藥妝到貨 周五9點可領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劉欣逵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25

五倍券明天就要開始領,八大通路門市,包括超商、超市和藥妝店,店家都已經拿到五倍券了,周五上午九點開始作業,每天領券有限時間,只能領到晚上十點,五倍券配送小小一箱,就價值100萬元,就有超商門市說,一次到貨2000份五倍券,等於店裡多出1000萬元,這保管的壓力實在好大。

圖/TVBS

 
警方護送五倍券到超市總部,接著再由業者分送到各店,到了超市員工拿鑰匙,打開櫃檯下保險箱,小心翼翼拿出五倍券,就怕弄丟因為一份價值五千元。

紅色信封搭配線條設計,右上角印有五千阿拉伯數字,從塑膠膜往裡看,共有三張藍色一千,兩張紅色五百,以及五張綠色兩百,上頭編號一到十方便清點張數。

記者洪浚緯:「如果你預訂領券的地方,是選在超市或藥妝店的話,記得到櫃台來簽收之後,就能夠拿到你的五倍券。」

 
10/8週五開始領取,超市掛上牌子,提醒民眾要帶,領券序號以及身分證正本,第一階段領取時間,從10/8至10/21,到超市或藥妝店,以及四大超商領五倍券,都要已經先預訂,領取時間是,上午九點到晚上十點。

圖/TVBS

基隆愛三路郵局經理王耀東:「清點作業必須在,錄影鏡頭之下完成。」

全台領券通路動起來,郵局也收到五倍券,基隆郵局五倍券,首波配送到67600份,人員忙著清點,因為這小小一箱,就價值100萬元。

基隆愛三路郵局經理王耀東:「一箱完整的話會是有八把,232425確定要25(份)。」

圖/TVBS

超商店員:「你們有預約到的(券)都會來,只要是預訂的,政府會放到我們這邊來,但是你們可以晚一點來,因為明天這樣會擠成一團。」

超商店員說,門市預訂的五倍券,都已經到貨,提醒民眾不用急著領,不然第一天一定大排長龍,另外也有其他超商說,一次收到兩千份五倍券,等於多了一千萬放在門市,警方只有護送到店門口,接下來要保護五倍券,讓他們壓力不小,至於領券簡訊,已經有部分民眾收到,建議避開前三天取券,避免排隊等候,經濟部說,第一梯次預訂紙本五倍券,有1193萬人,各通路門市每天採取適量配送,呼籲民眾不必擔心,五倍券一定都領得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超商#超市#到貨#領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1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