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要收費!新竹好市多塞爆 警局嘛凍袂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世明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52

新竹好市多地下停車場上周開始收費,首遇週末結果造成慈雲路大塞車,還回堵到龍山南路,不少駕駛和居民頻頻抱怨,警方也從早疏導車流到晚上,市警局交通隊安排會勘要求改善,業者表示,將出入口柵欄速度調整後,已經有改善,會持續觀察,目前還是繼續收費。

圖/TVBS

 
新竹好市多週邊道路車輛大排長龍,讓不少駕駛,以為穿越時空,明明不是假日,卻跟週末一樣,進入停車場還得排隊。

車輛回堵到慈雲路,從監視器角度更是明顯,車流龜速前進,晚上尖峰時刻,還得派員警來交管。

民眾vs.賣場工作人員:「現在還是要繳費嗎(對),500塊3小時,對。」

 
圖/TVBS

進入停車場一探究竟,原來是多了新規定,進入賣場停車要繳費,才會外面排隊,裡面也在排。

民眾:「收費的部分從這星期開始收之後,造成很大的困擾,車流更大了一點,塞車情況來講一直都是存在的。」

原本就很塞,加上3日開始停車收費後,進出場速度更加緩慢,道路回堵,引起當地民怨,議員市府警局,都來會勘,和業者討論解決方案。

埔頂派出所長韓佳宸:「那時候其實派人派到十名的警力,在這邊協助疏導。」

新竹市議員(國)黃文政:「辨識(車牌)系統能做比較精密的,能夠把時間壓縮。」

圖/TVBS

美式賣場表示,停車場內有600個車位,可能客人還不熟悉,已經將出入口柵欄速度調快,變得比較順暢,停車場也會派管理人員,隨時疏導交通,目前還是繼續收費,不過,還有民眾PO文抱怨這個。

 
結帳時將商品擺上櫃台,等待刷條碼,卻有民眾說,新竹店最新規定,所有東西要自己搬到櫃檯上結帳,批評服務越來越爛,不過美式賣場駁斥,並沒有這項新規定,是當天店員和客人溝通有誤會,還是會協助搬運商品,到結帳櫃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好市多#停車場#收費#塞車#疏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