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及婚嫁!岳家「沒在台積電工作」逼分手 女友反應他心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8: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照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照

曾幾何時,「台積電」成為挑選另一半的標準?一名男網友哀怨發文,日前去拜訪女友父母時,對方得知他不在台積電上班,竟表示「你無法給我女兒幸福」要求兩人分手。當下他雖感到有點尷尬,但女友卻沒有站在他這邊幫他說話,甚至反問他要不要乾脆辭職去台積電投履歷,讓他相當心碎。

「我只想問,愛情裡面是不是99%是麵包呢?」一名在竹科面板廠上班的男網友PO文透露,他和女友穩定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意思朝組織家庭邁進。由於他尚未見過女方父母,日前趁著中秋連假特意前往拜訪,並準備了高級禮盒,心想「禮多人不怪」,期盼能給女友父母好印象。

 

原本開心吃飯氣氛突變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期間,雙方聊得非常愉快,甚至到吃飯都還有說有笑,直到女友父母問了他的工作後,臉色突然大變。當下他雖感覺有異,但因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便繼續說著未來打算,並透露目前已經買了房子在園區附近,希望能在2年內和女友結婚。沒想到回家後,他卻收到女友的訊息告知「我父母希望我們分手」,並解釋原因為「你不在台積電上班」。

女友告訴他,爸媽認為另一半沒在台積電上班「沒辦法給我女兒幸福」。但令原PO更加難過的是,女友當下並沒有幫他說話,反而問他願不願意為了她辭掉現在的工作去台積電應徵,還撂下一句「新聞說很缺人啊」,讓他瞬間傻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前輩」分享經驗,多數人皆認為「女友的反應」決定這段感情能否繼續走下去,「你女朋友不幫你也沒有替你說話,之後又碰到類似問題,你又如何辦?」、「你女友聽到他父母這樣的反應是?到底是看上你的人還是看上你的錢?」、「我失業狀態,我女友也是會幫我說話,根本問題是你女友吧」、「分!你女友也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往#結婚#竹科#工程師#面板廠#女友#台積電#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