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到沒?好食券官網開放查詢 明發簡訊通知遞補民眾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2:47
400萬份好食券僅剩不到3萬份。(圖/TVBS)
400萬份好食券僅剩不到3萬份。(圖/TVBS)

限定數位綁定的400萬份好食券,截至今(5)日上午11時,已有約397萬多人完成登記,只剩下不到3萬份,振興五倍券官網即日起開放查詢功能,民眾可以到官網的「查詢功能頁面」自行查詢是否有領到好食券。

即日起可上官網查詢是否有領到。(圖/翻攝自振興五倍券官網)

 
更多新聞:遺愛人間!黃鴻升藝術個展落幕 捐80萬助心臟醫學中心

先前有民眾反映,綁定好食券的序號超過400萬號,可是明明官網顯示仍有名額,擔心自己會領不到。經濟部表示,五倍券系統是以民眾數位綁定順序核發好食券,但數位工具業者端所配發的好食券序號,已超過400萬,所以目前數位綁定頁面未能顯示獲得好食券。由於2日至6日中午12時前,都可以選擇解除共同綁定,退出者的好食券號碼就會變成空號,因此才會出現後續加入者拿到的序號破400萬號的現象。

明日將統一發簡訊通知遞補到好食券的民眾。(圖/翻攝自好食券官網)

更多新聞: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即日起民眾可上五倍券官網「查詢功能頁面」登錄個人資料,若遞補成功,好食券右方將顯示「恭喜您,您已成功遞補取得好食券」的訊息。在明(6)日中午12時退出共同綁定的截止日後,系統將統一發送簡訊通知獲得遞補好食券的民眾。

根據經濟部最新統計,截至上午11時,數位綁定已達397萬2283人,其中信用卡最受民眾青睞,個人與共同綁定達291萬315人、行動支付達96萬3147人、電子票證達9萬8821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振興#五倍券#好食券#數位#查詢#官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00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