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出遊去!花東住宿超夯 訂房率逾8成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7

本周就是國慶三天連假,疫情稍微趨緩,不少遊客已經選擇假期前夕,提前出遊!而在旅遊熱點,花蓮跟台東,連假訂房率都超好,達七、八成以上,甚至有的飯店,房間已經銷售一空了!為了搶攻五倍券商機,像台東的觀光業者,也推出「台東消費券」,若搭配五倍券使用,可直接折抵消費,

圖/TVBS

 
花蓮的飯店大廳休息區,不少遊客剛退房,或準備check-in,趕在雙十連假前夕,避開人潮來玩一波,而在火車站也出現遊客身影。

遊客:「人多所有景點都不好玩啊,因為人擠人,再來就是疫情的關係,不要大家擠在一起,我們要錯開那個人潮。」

提前出遊的遊客,現在可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聰明,因為即將迎來的三天假期,花蓮飯店的訂房率,滿滿滿。

 
圖/TVBS

溫泉民宿業者林英德:「另外雙十連假的住宿率已達九成,因為疫情的趨緩住宿率也慢慢回升。」

還有度假飯店業者說,從上一波中秋連假開始,訂房率不斷回升,對於未來國旅有信心,台東的雙十連假訂房率也接近8成,飯店民宿快客滿,甚至有的已經銷售一空,對於政府推出振興五倍券,花東業者各自出招。

飯店總經理艾世杰:「使用搭配我們的五倍券,使用我們的自行車專案,會再贈送三千塊錢的抵用券。」

圖/TVBS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就是一千塊錢的台東消費券,可以搭配五倍券使用,這樣就加起來可以續住第二個晚上,或是持一千塊的消費券可以去抵消費。」

不過想要到東部享受假期前,還是得留意交通疏運措施,像10月9日、10日,上午6點到中午12點國5,南港系統交流道南下,10日、11日下午2點到晚上9點,國5北向,蘇澳、羅東、宜蘭、頭城交流道,都有高乘載,高公局就建議9日、10日,西部國道想南下下午再出發,國5南下傍晚5點後啟程,才不會讓自己的旅行,都花在路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出遊#訂房#五倍券#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