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16日登場 限3千人用抽的

攝影 朱光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48

往年都在七夕舉辦的大稻埕煙火,因為疫情延後舉辦,將在16日登場,配合防疫,限量開放3千位民眾入場觀看,為求公平,7日到10日網路登記,12日抽籤,活動請來知名歌手魏如萱、曾沛慈和告五人等,接力開唱浪漫情歌。 

圖/TVBS

 
璀璨煙火,照亮夜空,這是往年最具代表性的情人節活動,大稻埕情人節,今年將在10月16日延平河濱公園登場,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這次想入場的民眾得用抽的。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7日可以上去登記 然後到10日為止,12日公開抽籤。」

活動開放3000人,從10月7日早上九點開始開放民眾登記,一直到10月10日晚上12點為止,三天的登記時間最後在12日上午10點抽出1500個名額,一人中籤兩人同行,嚴格限制兩人,而且需要同時進場,對於場內的防疫距離,也準備好了。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草地上不好安排椅子,我們用野餐墊,所以兩個人一張野餐墊,坐下來很輕鬆的看煙火。」

圖/TVBS

活動全程需要佩戴口罩,禁止飲食,當天邀請知名歌手,魏如萱、曾沛慈告五人等藝人開唱浪漫情歌之外,透過大稻埕街區期間限定的打卡裝置藝術,觀傳局與在地32間店家聯手,推出專屬好康,讓民眾沉浸在粉紅泡泡裡;而沒抽中入場券的民眾,還是可以到北門廣場或是大稻埕街區的巷弄觀賞美麗的煙火,度過浪漫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稻埕#煙火#登場#七夕#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2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