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爬藍皮解憂號機車頭 站軌道拍美照挨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5:55

台鐵唯一可以開窗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最近經過整理,以藍皮解憂號在十月底正式復出,而跟台鐵合作的旅行社,10月1至3日進行試營運讓員工搭乘,但有一名女員工,列車停靠太麻里站第二月台,她爬上火車頭盤腿而坐,甚至站在軌道上請朋友幫忙拍照,當時一旁亮著紅燈,疑似火車要進站了,照片分享IG,挨轟做出危險動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坐在火車頭上盤腿,一手拉著桿子笑得真開心,為了拍美照還刻意把口罩拿下來,這是台東 太麻里站 第二月台,走出車站來到大家所說的櫻木花道平交道,女子面向太平洋仰望天空,站在軌道上,再來一張美照,難道她沒注意到,旁邊的鐵路號誌機 是紅燈嗎,事後照片還分享IG,結果被罵翻,問她闖入軌道淨空區對嗎。

來到枋寮車站就是照片中,女子搭乘的藍皮普快起始站,據了解她疑似是一名旅行社員工,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重新修復後將以藍皮解憂號,10月23日正式復出,往返枋寮和台東,與台鐵合作的旅行社,10月1日至3日進行試營運,由專員搭乘走一趟秘境導覽練習,結果專員卻做出危險動作,挨轟之後IG關閉。

圖/TVBS

民眾:「看政府有沒有相關規定,如果有的話就應該要遵守,要不然等於是破壞公物。」
 

民眾:「坐著照相當一個留念背景這樣子,(那你們知不知道這樣其實是違法的),知道就不敢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旅行社事後發聲明,女子確實是集團的整合行銷公司員工,因不熟鐵路相關法規,闖禁區拍照,內部將會懲處,也會加強教育訓練,而警方也會依鐵路法,罰一到五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員工#公司#聲明#台鐵#台東#照片#藍皮解憂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7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