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早鳥買機票!臨櫃漲價回程更貴 旅客批不合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4:55

彰化一名林姓旅客,五月份透過旅行社訂機票到金門旅遊,費用都已經付清,但是到了機場才被告知,因為油價上漲,1人要要加收136,但是回程在機場,又被加收一人196,經過他反應,櫃台才說算錯了,讓他覺得很不合理,難道票價差額,都是機場人員說了算嗎?對此航空公司也澄清,票價調整都有公告,因為當天櫃台人員口誤,才會說錯價錢。

圖/TVBS

 
旅客搭機要到金門旅遊,明明五月份就已經透過旅行社訂好機票,到了機場櫃台卻被要求,要再加收費用。

旅客林先生vs.航空公司櫃台:「(價差)都是跟旅客收啊,(所以都是跟旅客收就對了),都是跟旅客收。」

櫃檯說是受到油價波動影響,因此1人要加收136元,但是回程到了機場,費用竟然又不一樣。

 
旅客林先生vs.航空公司櫃台:「一個人196對啊,你說你台中過來補多少,130幾,啊回去更貴。」

圖/TVBS

不對啊!三天前去程收136,回程又變196,到底怎麼回事,經過反應,櫃檯重新計算才又改口,算錯了

旅客林先生vs.航空公司櫃台:「136(你看你們補多少都不知道),沒有因為旅行社都會不一樣。」

旅客林先生:「你去也要補錢回來也要補錢,啊錢的金額都是他們說了算,我覺得相當的不合理。」

旅客林先生說,今年五月份,透過旅行社訂了三天兩夜金門旅遊,2人費用17000多,早就已經付清,但九月中出發時,機場櫃檯才告知,因為油價上漲要加收費用,回程再收一次,前後費用還不一樣,讓他覺得,是不是都是航空公司說了算

圖/TVBS

旅客林先生:「到底這筆錢是旅行社會付給航空公司,還是消費者要付給航空公司,這一點是我很疑惑的事。」

 
航空公司公關室協理徐正權:「官網上都有調整票價的一個價差,旅客從金門回來的時候,我們應該是櫃台人員的口誤。」

對此航空公司回應,根據民航法規範,一年內預訂的國內機票,如果因為成本漲價,航空公司調整票價,經過主管機關備查,新舊票價的差額,確實可多退少補,只是林先生認為,費用早已繳清,對於油價上漲就額外加收,對消費者來說,還是讓人覺得不公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人員#影響#機場#彰化#公司#消費#旅遊#油價#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