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上山下海免戴口罩 夜跑民眾盼河濱放寬

記者 洪浚緯 李依庭 / 攝影 焦漢文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15

戶外戴口罩政策從10月5日開始,將要調整,但只限定山林或海濱活動,可以不用戴口罩,這讓不少晚上到河濱公園運動的民眾,覺得大小眼,認為運動的場地算是空曠處,如果運動時人不多,也希望能夠免戴口罩。

圖/TVBS

 
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開始,口罩令有條件鬆綁,但只開放山林或海濱活動。這讓不少喜歡,在河濱公園運動,慢跑的民眾,覺得大小眼,希望也能有機會放寬。

圖/TVBS

民眾:「我是認為,沒有人的地方,應該是可以不要戴(口罩),因為走路還是會喘會流汗。口罩還是濕啊,譬如說我沒有妨害到別人,這樣應該是不用(戴口罩),流汗就口罩戴不住啊,所以都挑晚上在走路。」

在戶外運動,口罩戴緊緊,的確不方便,民眾希望在空曠沒人的地方,就可以不用戴。但目前還是得遵守防疫規定,只是運動滿身大汗,口罩濕了一大半,又悶又熱實在不舒服。
 

民眾:「就是如果在河濱公園,也能夠脫口罩的話,會比較方便一點(為什麼),因為這邊比較近比較方便。(那你平常運動的時候人多嗎),(就是在這裡)其實人滿少的,(所以也算空曠)對,如果這邊人不多的話,不戴口罩會比較方便。」

圖/TVBS

不少人晚上吃飽飯,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散步、健走、慢跑也大有人在,如果說山上海邊空曠可以解禁,那麼人少的戶外場所,是否也能比照辦理。對此指揮中心強調,還是只有宣布的場所才能開放,但如果人潮聚集,沒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時候,口罩還是得戴上,除非主管機關有另行規定,可以依照辦理,否則以目前政策,如果人不是在山林或海濱,口罩還是得戴好戴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戶外#戴口罩#河濱#運動#空曠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2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