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控外送吃到異物! 又見「幽靈滷味廚房」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0:15

想反應食物有問題,卻找不到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在外送平台點餐,發現送來的滷味有不明物體,親自前往位在新莊的滷味店問清楚,到現場卻發現根本沒有店面,是個幽靈廚房。店家自知無牌營業不對,已經重新在找店面,同時也表示近期根本沒有顧客上門詢問,面對控訴不排除提告,想保護自己聲譽。

圖/TVBS

 
門邊貼著合作外送平台貼紙,提醒外送員領取餐點在這,往上走。鐵門上還掛著領取牌,按門鈴,就會有人拿餐點下樓。

吳姓當事人:「看到那個店家,跟我想像中的滷味不一樣,它是一個廠房,上去二樓的時候看到一堆外勞在那邊,好像是外勞宿舍。」

會發現這滷味店怪怪的,是一名新北市的吳先生,他指控日前拿到餐點後,吃到一半時發現不明物體,想去位在新莊店家問個清楚,卻發現根本沒有店面,是個幽靈廚房,而且環境有點不衛生。

 
圖/TVBS

店家:「問題是他們沒有來找我們,根本沒有這回事,他說他拿著餐點要來換,可是我們根本沒有遇到這件事。」

店家也一頭霧水,明明最近都沒有任何消費者上門質問,吳先生卻還指出,跟店家反應後,對方說要重做一份給他。但滷味店老闆好無奈,懷疑是不是遭人惡意抹黑。

他也強調如果遇到餐點有問題,會直接向外送平台反應,要求退款等等,根本不需要親自來反應。

但會在自家廚房接單,因為他也是疫情下的受災戶,店面經營不下去,為了賺錢養家才會這樣做。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楊舒秦:「本局將派員稽查,倘有環境衛生不符規定之處,將命其限期改正,屆期若仍未改正完成,可依違反食安法處6萬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雖然老闆自知無牌營業不對,是受疫情所苦,但環境餐點都有符合衛生要求。之後也會再重啟店面。只是面對吳姓男子的控訴,也將不排除提告,澄清自家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外送平台#幽靈廚房#新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5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