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寡婦覬覦遺產「照顧癱瘓公公」 苦等16年結局超悲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0:12
一名女子嫁過去夫家後因丈夫過世,獨自照顧癱瘓公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嫁過去夫家後因丈夫過世,獨自照顧癱瘓公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常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嫁過去後若是要和公婆同住,許多生活習慣必須得重新適應。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分享一個真實案例,一名媳婦嫁過去後,丈夫2年後就罹癌過世成了寡婦,但為了想分得公公名下不動產,獨自照顧對方16年,但最後卻是悲劇收場。

女子一顧就是16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狄志為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當初女子和老公交往期間,都不曾見過對方父母,因此好奇詢問,對方也坦白,「母親很早就過世了,父親癱瘓目前住在安養院」,而且先生還強調,嫁進來不用服侍公婆,加上父親名下還有一堆不動產,將來有遺產可分,於是女方就接受對方求婚步入禮堂。

更多新聞:「想和女友坐」誇張情侶搶母子高鐵座位 網怒轟:不要臉

沒想到,結婚僅2年時間,丈夫就因肺癌過世,女子頓時變成寡婦。但她並未一走了之,而是留下來照顧癱瘓公公,但公公也非省油的燈,開出條件對媳婦說,「要照顧我可以,要把我接回家,不能把我留在安養院」。起初媳婦內心很掙扎,但想到為了能分財產,最後仍決定妥協,但因為平日白天還要上班,無法24小時都隨侍在側照顧公公,於是說服對方賣了其中一間小套房,另聘請看護一起照顧,不過這筆錢2年後就用完了。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提到最後這案例結局出人意料之外。(圖/翻攝自YouTube)

媳婦為了遺產決定咬牙苦撐,一顧就是16年,她認為自己耗費青春,卻換不回任何回饋,最後決定放棄照顧,也不想分遺產了,打算就此打住。不料公公卻不願意,還反告對方遺棄,這讓媳婦也傻眼,反告對方索討賠償4百萬,兩人因此撕破臉,鬧得非常難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志為#寡婦#肺癌#癱瘓#遺產#不動產#安養院#看護#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3

0.2126